close

文明花台中商標申請類別自心底開

原標題:文明花自心底開

“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在武清廣為人知,從政府機關到公司企業,再到全體市民,很多人都在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而努力著。全國文明城區稱號,是評價和反映一座城市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設整體水平的綜合性最高榮譽,是城市綜合實力的重要體現。歷經兩年多時間,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的開展給武清人帶來的最直觀感受就是滿目蔥綠、鮮花燦爛的城市環境和人與人之間文明、和諧相處的生活狀態。

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是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決定性力量。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如何,台灣商標註冊代辦歸根到底要體現在市民的日常修養、文化水平和道德水準上,交通秩序便是展現以上這些方面的一個客觀視角。創建全國文明城區以來,我成為一名交通志願者,做的正是站在交通一線,引導正確秩序、糾正違規行為的工作,雖說辛苦,但從中收獲瞭感動。

台中商標註冊

早晨崗。非機動車道上,一位老大爺騎著三輪車緩緩駛來,車鬥裡並排站著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小男孩。三輪車還沒駛到停止線,紅燈就亮瞭起來,我舉起小紅旗,示意非機動車和行人應停止通過瞭,可是三輪車越來越近,並沒有要停下或者右轉的意思,很快就要駛出停止線闖燈瞭,我吹響瞭哨子,並走上前去攔停瞭這位大爺:“大爺,現在是紅燈,您不能直行。”接下來我本來要繼續告知他這種行為違背瞭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要求,並且這種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行為非常危險,誰知我的話還沒出口,右邊的男孩就說道:“對啊爺爺,我們老師說瞭紅燈停綠燈行,要遵守交通規則。”左邊的男孩也說道:“是啊,老師告訴我們現在要做文明市民,還要勇於制止不文明行為呢!”孩子們說完話,我便向大爺笑著說:“是啊大爺,現在到瞭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最後階段,咱們武清人人都爭做文明市民呢。”大爺連忙從三輪車上下來,慚愧地說:“對對對,咱們要做文明有禮的好市民啊!”他繼續跟旁邊的路人說道:“志願者們頂著這麼大的太陽在這一站就是1一個小時,咱們停下來等幾十秒紅燈怎麼能做不到呢?”大傢都笑瞭。



下午崗。我放下小紅旗,示意行人可以通過斑馬線瞭。“叔叔!”我轉頭一看,原來是上午的那對雙胞胎兄弟,手裡舉著一瓶冰水遞給我:“您喝點水解解渴吧!”我心裡一陣感動:“謝謝你小朋友,叔叔不渴,你們喝吧!”“您喝吧,我們給其他三位志願者都送過啦,他們都喝啦!”我接過水抬起頭,孩子的爺爺正在旁邊對我微笑。兩個孩子跑向爺爺,領起爺爺的左右手,蹦跳著向遠處走去。路旁的大樹正用它的身軀遮擋出陰涼,保護著從兩個孩子心底裡生長出的文明之花。



(作者:區市場監管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byg408l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