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滴滴司機猥褻17歲女孩40分鐘 被拘留10天
京華時報訊(記者武紅利)7月21日晚,17歲的小美(化名)微博爆料,稱7月3日晚她在浙江省東陽市乘坐滴滴快車時遭司機性騷擾40分鐘。目前,快車司機楊某已被警方處以拘留10天的處罰。昨天,滴滴回應稱已對楊某進行罰款並永久封禁,滴滴將給予乘客合理的補償。

小美告訴京華時報記者,之所以選擇在十多天後才曝光是因為對滴滴的處理方式不滿,“滴滴一負責人曾提出給我50元的補償,我希望滴台中商標註冊查詢滴給我書面道歉,但對方沒有回應”。

小美回憶,7月3日晚,她在東陽市一酒店前通過滴滴打車平臺叫瞭一輛快車,司機楊師傅接單。她先是坐在後排司機後方,車開瞭5分鐘後,司機以“坐在前面好聊天”為由邀請她坐副駕駛,小美同意瞭。

小美說,車再次開動後,司機開始對她進行騷擾,“他說在上海學過3個月養生,把手放在我的胸口讓我深呼吸。”司機還以“檢查身體”為由,頻繁撫摩小美的身體,“原本20分鐘的路程,他開瞭40分鐘。在這40分鐘裡,他不斷地摸我。我把他的手撥開,但他威脅我不要動。”

小美說,她強忍著害怕給朋友發微信求救,並拍下瞭司機騷擾她的照片。記者在照片中看到,司機將手放在小美的胸口、大腿內側及短褲中。抵達目的地後,小美的朋友將司機拽出車並報警。

記者從浙江省東陽市公安局獲悉,當晚楊某在派出所承認瞭猥褻女孩的事實。經查,楊某今年26歲,東陽人,目前已被警方處以拘留10天的處罰。

昨天,滴滴公司相關工作人員回復記者,目前已對楊某罰款並永久封禁。對於乘客的遭遇深表歉意,願意給予力所能及的補償。7月21日晚,乘客通過微博描述瞭事件,同時上傳瞭一張帶有滴滴相關工作人員和辦案民警的手機號碼截屏。昨天,該工作人員接到瞭上百個騷擾電話,給他的工作和生活帶來瞭極大困擾。滴滴希望乘客在維護自身權益的同時也要尊重法律和他人的合法權益。


單光子全息圖首次“出爐” 單光子全息圖首次“出爐” 波蘭華沙大學的科學傢首次制造出單個光子的全息圖。他們表示,最新研究可強化科學傢對量子力學的理解,賦予他們一種看待量子現象的新方式,有望開啟一個全新的量子全息術時代。 更多精彩> 台中商標申請流程

台灣商標註冊
科學傢首次修復小鼠受損視神經 科學傢首次修復小鼠受損視神經 近日,在斯坦福大學醫學院領導下,研究人員首次成功修復瞭哺乳動物的部分關鍵視神經。 更多精彩>


北京時間究竟是怎麼來的? 北京時間究竟是怎麼來的? 大傢都知道它是我們的標準時間,但它到底是從哪兒來的呢? 更多精彩>


“龍”飛船攜新對接裝置抵空間站 “龍”飛船攜新對接裝置抵空間站 美國國傢航空航天局(NASA)發佈消息稱,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龍”飛船在經過兩天的飛行後,於20日抵達國際空間站。 更多精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yg408l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